• 五年一貫

申請資格:

申請對象:東海大學大學部三年級以上之學生。
申請期程:上學期截止日期為12/31,下學期截止日期為5/31。請備妥申請資料並提交至學程辦公室以完成申請。
相關規定與申請資料請參考辦法與申請表。

五年一貫:

先修研究所課程:錄取五年一貫攻讀學、碩士學位之學生,可依照學校和本學程的規定提前選修碩士班課程,同時具備學士學位候選人和碩士班預備研究生資格。
優先協助:可以協助錄取生選擇指導教授,由指導教授輔導選課以及協助制定研究專題,旨在幫助學生在本校五年內完成學、碩士學位。
學分抵免:對於曾在學士班修習碩士班科目且成績達七十分以上的學生,且該學分未列入畢業學分數內者,經審定可以抵免碩士班畢業學分。抵免學分數將根據東海大學學生五年一貫攻讀學、碩士學位實施要點的相關規定辦理。

入學甄試:錄取生需參加入學甄試或考試,經過甄試或考試錄取後,方可獲得本學程碩士班學生的資格。

獎學金:五年一貫學生在通過甄試或考試入學後,除了新生入學獎學金外,還可獲得五年一貫獎學金五萬元。